我真die不是社畜

你再叫我中二病,我就生气了!

瓦斯效应[一发完]牧春

设定在牧提出分手的时间段,so,文笔渣,犹如小学生什么的别打我,我也不是故意的。

“春田前辈,我们分手吧”为什么……“我已经不喜欢你了”我哪里做错了……“这些天给你添麻烦了,我马上就搬走”你告诉我我会改的啊……
春田创一,男,33岁,刚刚从梦中惊醒并发现自己自己迟到了的废柴大叔。“怎么搞的啊啊啊啊啊啊!又睡过了!都怪晚上的梦啊啊啊啊!”我们亲爱的春田桑在狂奔向公司的途中在内心中真挚地忏悔着。“对不起我迟到了!”顶着众人的诧异,春田开始了他美好的一天。
(才怪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春天充满斗志的走到社区边的超市,做了他一生中第一次单独的购物(没有牧我也能很好的生活嘛!),买了一只鸡,味增还有咖喱。相信聪明的你已经发现了,没错,他想做咖喱鸡!
“春田桑,出来散步的吗?”回家的路上,社区管理员大妈热情的打折招呼……顺便炫耀自己新买的狗子。春田看着她渴望的眼神,咽了口唾液:“是的……你新买的狗很,很可爱。”“是的吧,这是最近很流行的吉娃娃呢,我虽然这么老了,但还是想跟上时尚的潮流”看着冲他龇牙咧嘴的吉娃娃,春田颤了一下,随后又颤了一下,直到狗子冲他大叫一声,他才几近逃似的跑回家。

“咖喱鸡是这么做的吧,啊——,我当时早知道就跟牧学学了”想到牧,春田停了下来,'果然啊,还是放不下'春田自暴自弃地想。他打开煤气灶,搬了个小板凳,坐等咖喱鸡出锅,'我做的咖喱鸡肯定超级好吃,让牧后悔去吧(* ̄m ̄)!'他随手拿起一个苹果,把它想象成牧,用力的削着。

不知道削了多久,春田听见了一个清纯的女声“春田田,春田田……”他抬头一看,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一个大胸萝莉,背后有着洁白的翅膀,正微笑着看着他。'梦想成真了吗'春田痴痴的想'我要去天堂了。天使突然画风一转'“你想要成为魔法少女吗!你想要万人瞩目吗!那你还在等什么,赶快和我签订契约吧!”“什么鬼啊!!!”春田不禁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。

于是,回来还钥匙的牧一进门,准备好的台词还没说出口,就看见一坨春田瘫在地上蠕动,房里还有一股奇怪的味道。他环顾四周,看见了放在灶台上的锅,和发出奇怪声响的煤气灶,一切都解释的通了。春田桑也真是的,煤气灶有没有打起火都不会看,煤气中毒了吧。他走到春田旁边,才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在流血,还不是一般的多,看看旁边的水果刀,和削烂的苹果,推演再次成功。“春田前辈,请!请先起来一下,你流血了啊!”牧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惊慌过。

“啊嘞,魔法少女使者才走,管理员大妈家的地狱恶犬又来了吗?我跟你说说,我皮糙肉厚,又老,一点都不好吃。你要是想吃我的话,那你肯定会亏的。”
“春田前辈,你流血了啊喂!话说地狱恶犬又是什么啊!瓦斯中毒不要这么过分啊!”牧刚刚吼出来,理志便告诉他不能多呆了,他也要瓦斯中毒了。
可惜春田像没听见一样,继续说:“你要是真的想吃,我的话,我这边是没有肉可以给你吃。但是跟你说话我认识一个特别讨厌的家伙,他的名字叫maki,你可以去吃他的肉,像他这种长的像吉娃娃的负心汉就应该被吉娃娃,哦不,地狱恶犬吃掉!”

看着蠕动得越来越厉害的春田,牧忍无可忍了,他抓住春田的手,把血迹给他自己看。“喂,我说,你,在,流,血,啊!”“哦,这个啊,一定是我刚刚削苹果的番茄酱,洗一下就没了,哈哈哈”春田笑得更欢了。
'不好,我可能,也瓦斯中毒了。'牧感到了一丝危机。他迅速打开了房里所有的窗户,关掉瓦斯,就往医院里跑。
“すごい(好厉害),吉娃娃原来手这么长的吗?”春田蜷缩在牧怀里,晕乎乎地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春田早上醒来,看见了趴在病床头的牧,还以为自己成了苦情剧里的女主角被车撞后失忆了呢。他什么时候和牧重归于好了吗?他慢慢陆续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。果然,好丢人啊。
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,春田刚想开口说话,就被他抢了先:“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有多危险?要不是我去换钥匙的话,你可能就死在房里了。我拜托你能不能对自己上点心?你知道我昨天有多担心吗?你如果出了意外我怎么活?”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脸微微一红,停了下来。'果然牧还是爱我的'春田不光在内心感动,眼泪也顺着脸颊流下。这吓坏了牧,他把春田拥入怀中,轻轻拍打着她的背。“明明都还互相喜欢着,为什么要分手呢?你告诉我为什么呀?”春田终于忍不住了。牧也不禁哽咽起来。

“不分开好不好?,就这样一直呆在我身边,好不好?,,Ծ^Ծ,,”春田开起了撒娇攻势, 。“好”听见牧的回答,春田在心中小小的雀跃了一下。但他随后就没有时间雀跃了,因为他心爱的人正在吻他。

春田:追夫计划通(。・ω・。)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35)